close


閒閒在家沒事做

上上網.看看電視

突然看到介紹臭豆腐老街

肚子突然就咕嚕咕嚕叫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衣服穿了就出發嘍!!!!!




老天爺會不會"鬱卒"太久啦.......



在大湖的一個叫清安村的地方




聽說這一家的最好吃



脆皮臭豆腐   一份45元



我要吃嘍

這是用炸的

真的很脆捏



它的價目表

沒有點菜單




在拍照了還在擦嘴 = =...



街景一角



三色臭豆腐

生意超好的



等上菜時來自拍一下吧!!



柔焦總是可以把我拍的美美的   YA!!!!

可是我的殺氣    不小心又出來了= =



三色臭豆腐

紅的是紅鞠    黑的是木炭    另一個就是黑豆啦~~



個人覺得   味道   怪怪的  

我不是很愛.....



拼了命的炸

因為生意超好



草莓巧克力糖葫蘆

比一般糖葫蘆味道差一點



可愛的小貓   

分你吃一顆



本來想順便去採個草莓

但是因為太晚了

大家都打烊了




附近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泡溫泉

由於奶茶我當天有飯局

所以就沒去泡溫泉了....

殘唸呀~~~~~~~~

下次有空一定要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