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個人都有一些

隨身必備單品

今天奶茶我要來公佈我的必備單品是啥啦

雖然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但也是我從不離身的東西唷




人家說手指跟手指之間如果有縫隙

會漏財

天ㄚ   趕快補起來



這是一個轉運戒

跟了我好多年嚕

便宜又耐用

手閒閒沒事時可以轉轉它

看看會不會變好運



流線感戒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980947?u=Y1381001395

這個也不錯

簡單又不單調唷



這是在內灣買的

一個100元

有出門玩或做造型時可以帶喔!!



在來是手錶

casio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真的很方便

不用看時針分針    看的頭昏眼花

又有計時跟倒數功能     還有鬧鐘呢!!



晚上可以開冷光燈

就不用怕看不到時間了



這手練

是我ㄠ了好久才ㄠ到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是總讓我覺得多添了一點魅力的感覺....



尾戒對我很重要唷!!

因為要防小人拉...

之前聽說戴左手招財

戴右手防小人

但兩邊都戴會招來不好的戀情

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ㄎㄎ



髮束

這是去墾丁玩的時候買的

4個150元吧!!

綁起來有點裝飾又不誇裝










以上是我隨身必備的單品

少一個都不行

會覺得全身怪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