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總是覺得黑黑的就是健康

所以出門從不防曬

加上從小就是黑底的我

總是很羨慕皮膚很白的人

高中時還有同學叫我"黑鬼"......



人家說

一白遮三醜

可是我就是黑咩>"<

所以......

我也要變白

我也想當正妹<吶喊~~>



終於

我展開了一連串變白計畫

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部落客在介紹說哪些產品對美白很有效

但是沒有用過誰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呢

所以我決定啦 我要當一隻白老鼠 ~)))

就來試看看 到底是不是真的像那些部落客講的那麼的有效呢??

現在就來看看 奶茶我平常的保養跟美白產品的試用吧 ~

首先




高防曬又保濕

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每天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乳

不管冬天.夏天.陰天.雨天.太陽天

通通都要擦

因為不管什麼樣的天氣

紫外線它永遠存在>"<






出門開車我一定會戴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要有抗UV的唷~


在來 是很多人都推薦過的 食物美白法

每天一定都會來一瓶鮮奶或豆漿

先不管對美白是否有用處

但對身體也是很好低~

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症唷~

人嘛~總是會老ㄚ~





還有薏仁湯

有空我就會自己煮

那如果沒空我就會去買現成的



保養品的部分

這些是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還有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活力保濕嫩白霜

來讓大家看看我試用的成果吧




化妝水




每天洗完臉後 一定要用的化妝水

雖然說之前有報導過 化妝水其實沒啥效果

但是沒用總是覺得怪怪的!!




這罐是用噴的

真的很方便   隨身攜帶

臉覺得乾乾或髒髒的就噴一下

穌服啦~~哈哈哈!!!




面膜也是美白的基本配備





曾經我還試過綠豆粉

效果雖然非常好

但是我的膚質好像不太適合

會有過敏的現象



小黃瓜敷臉

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作用

是我太黑底嗎??

而且敷完了要丟掉

總覺得好浪費

所以這方法很快就放棄了~



精華液


綠茶精華液




聞起來香香的

有美白作用唷!!




嫩白霜



薑薑!!  這罐就是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活力保濕嫩白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他們說的這麼有效呢 !!

裡面有很多美白很重要的成分

最重要的就是珍珠粉啦 ~~~





含有高珍珠粉成分的嫩白霜




介紹者說使用起來會有點乾乾的

所以使用時可以加一點精華液

這樣擦完才不會太乾



擦的時候記的擦脖子= ="



這是保養品

又不用卸妝

真的不錯唷

看看 我是不是變很白呢  哈哈

而且並不是上一層粉在上面唷

洗不掉的呢 !!






剛擦上去的時候 因為差異好明顯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說

但是真的滿好用的  香味淡淡的 而且不會很油 搭配精華液一起使用

剛剛好唷



乳液



雖然用了嫩白霜

但還是覺得臉有點乾乾的

所以還是會再上一點乳液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作息一定要正常

千萬不要熬夜

不然做再多的保養也會徒勞無功唷~





試用心得

整體來說  他雖然叫嫩白霜  但是一點都不會油膩  我喜歡

內涵豐富的珍珠粉  有長效美白的效果  超讚

用完不會有負擔  而且會讓你持續美白  

真的不錯用唷

 

我是從這些部落客那看到的唷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他們那逛逛



美白特派員,小窮鬼特搜美白好物


【美白】醜小鴨變白天鵝美白奮鬥史~塗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