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讓你們嚇一大跳!

有沒有發現我變了.....
是的!變白眼睛也變大了 那有變美嗎


吟芳最近很勤勞的想要變漂亮所以用盡各種方法!

保養品 化妝品 我都很勤奮的在研究哪些比較好用

來介紹吟芳變漂亮的私密收藏法寶吧!



吟芳最近都是用這個在擦臉部保養的

這個牌子的化妝水滿好用的很輕透!水水的

包裝也有沒有超可愛!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兒~~~~

每天洗完臉在這瓶化妝水的時候真的是最放鬆的時候!


 

這個!也是吟芳最近的法寶之一唷!

Q10美人飲有了外在保養當然也要有內在的保養拉!

除了基本化妝水當然是不夠的!當美人兒要做足工作的~~

聞起來很香有養樂多的味道我很愛
 
每天喝一瓶輕鬆讓皮膚變好0負擔是不是很棒呢!
 




 這個是我平常用的粉餅 是雪肌精那個牌子的 吟芳還滿喜歡雪肌精這個牌子的

這個很好用哦 遮瑕度很棒 可以讓五官變的很立體 多在鼻子那裡點兩下可以修飾


 

這個眼線液呢我忘記是什麼牌子的了 好像是順手看到買的

這個滿好用的 家用眼尾讓眼睛變的有神就靠它了!


 
 

這個睫毛膏很好用可是我也很久買的 好像是一個日本牌子出的

我覺得他可以讓睫毛變得很俏 不用夾就有弧度 還可以拉長 也不容易結塊 根根分明唷!

但他好像沒有防水耶......所以要注意水上活動喔

現在夏天真的需要一支有防水又持久的睫毛膏耶!吟芳還在尋找中 




這個嫩白霜呢 吟芳超愛用的

他有含豐富的維他命C




 他有一點點乳狀很好推開但要推均勻哦!不然會一塊白一塊黑的


右邊是推開後的樣子很白吧!!很自然~~~~~~~

我每次都會在睡前塗一下隔天就會超白的!!!!!!!!!!!!!!!!!!

水水的又很保濕~~~~~所以我很愛用


 

這個呢我平時做小保養的法寶

巧克力面膜!超香的有濃濃的巧克力味 我用手來做示範 


15分鐘後把他洗掉手到現在都還有香香的味道唷


敷完就超保濕的我覺得還不錯最近都在用這個^____^


 
 
 
 


 這個是安奈曬的防曬乳

因為吟芳最近變白了所以很怕曬黑都會用這個防曬乳



 
很防曬哦而且他的質地不黏稠     很好推 是乳白色的  


沒有顆粒 水水的 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很怕買到那種很黏稠很難推開膏狀的那種防曬

雖然係數比較高但真的很難瘦 有些係數高就算了 係數很低還不好吸收 


 

腮紅也很重要 是提升氣色的一大重點唷

有時候吟芳很懶得化妝怕沒氣色都補個腮紅和唇蜜就出門了



 
 
   
還有這個護唇膏 整張臉都保養玩了別忘記保養唇部唷


這個護唇膏超香的!一口氣吟芳就買了兩隻不一樣味道的

左邊那隻是蜜桃口味的右邊是芒果

芒果的超香但我聞不出芒果的味道哈哈哈左邊的吟芳超喜歡的

這個牌子的包裝也超可愛的~~~~~~~不覺得配色超亮眼嗎

如果要買護唇膏可以推薦這隻唷 保濕好用又可愛! 
 
 
 

 


 


最後就是這個c片拉

吟芳最近都會吃這個他也可以變白唷

他也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

隨身攜帶很方便味道就跟糖果一樣 有香香的水蜜桃味~~~~


看完吟芳的介紹後不知道對你們有沒有幫助呢!

喜歡就幫吟方按個推吧  



延伸閱讀

叫我殺~妹啦!!輕鬆瘦20公斤~肥媽變辣妹


【就是要瘦】麻豆藝人愛用!!!!讓我一個月輕鬆瘦下4公斤的小秘密


簡單變白看我的~網路超夯美白產品試用分享


超夯的的四種代餐類~營養高又低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