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到爆!連出門都變得好懶所以都待在家

所以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自然而然就變好肥 

我很怕我又復胖怎麼辦所以我最近發現有代餐這種東西!!! 

它是可以代替一餐午餐或晚餐的熱量&份量唷

不但不會胖還可以瘦因為他熱量低也不會說沒有營養

很多都是有含麥片纖維素的食材唷!  



 
以下五款是我新購入的代餐類喔~

推薦給大家 一起享受低卡輕食餐吧^^

 

NO1 . Beauty小舖 活力營養混合飲(巧克力奶昔)
 



這款奶昔個人超愛! 我記得他們家有出三款口味

好像是"草莓 巧克力 跟 海鮮"的樣子

我自己是不太愛甜的 本來想喝草莓口味 

客服人員很貼心的告訴我  巧克力口味比較不甜 !!  

不會像其他產品的客服 都會像我狂推銷

所以這點我還滿喜歡的他們給我的意見讓我更放心買他們家的產品了!

我覺得這家是最好喝的代餐而且很像飲料!感覺很有營養因為裡面有含麥片  




巧克力粉超細緻的啦! 還可以看到細細的纖維在裏頭

添加高蛋白 燕麥纖維 酵素!可以均衡攝取蛋白質和營養

但攪拌的時候要攪拌均勻唷不然會一塊一塊的!
  

巧克力真是每個女人受不了的甜食阿!尤其是不會胖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NO2 . KGcheck高纖飽足美窈餐 



這款貼心的地方在於包裝盒的封面都會幫我們計算好熱量卡路里

也有建議我們怎麼吃 有短期減肥的吃法跟長期抗戰的吃法

每包的熱量都很低 也有增加飽足感

也有分吃得跟喝的 雙效合一

我之後比較不會買這種雙效合一的啦 因為我太貪吃了

常常不知不覺就全部小餅乾都吃完 只是味道就很一般般我覺得還OK



NO3 . slimmm代餐  



這種代餐是朋友買來送給我的 !

我自己還是頭一次聽到跟看到 所以也不知道在哪裏買摟

聽朋友說 slimmm的代餐特別在

可以每日進食三餐或是三次零食  還可以每個禮拜破例一天讓自己大吃大喝

我覺得還不錯啦 !!  但這樣也點像暴飲暴食耶...

感覺是6天讓自己吃草 突然一天吃肉  哈哈哈哈

這個我感覺沒什麼在減耶跟其他產品相比應該是比較慢減下來的!

可能因為可以大吃特吃吧是何不習慣吃減肥產品的懶人族
  
 



NO4. 幸福輕纖餐



每一份的卡路里也都很低~

雖然跟前幾款比較來 是微微的偏高

我覺得這款很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包裝封面

例如維生素B2 他就會畫5根辦的香蕉  哈哈哈

大致上喝起來還不錯只是缺點是熱量高了點!



我這包泡起來的感覺好像泡麵 超想讓我丟包王子麵一起吃的啦!!!

味道式野菜輕食湯  是個淡淡的湯品 還ok!!

怎麼顏色怪怪的感覺油油的但喝起來滿好喝的




這5款代餐都是個人的感覺喔 沒有特別說哪款不好之類的

但我要特別推薦Beauty小舖的輕食代餐奶昔

真的滿好喝的海鮮得也不錯唷裡面還有小蝦米>_____^  


畢竟每個人喜歡喝的口味還是不太一樣

這麼熱的夏天吃不下就吃代餐吧!!!

記得幫我案推推跟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