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敗了一些東西當然要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拉~~

我看到一個網站

Beauty小鋪的東西

原來網路上瞬間爆紅所謂的三王就是這個東西

聽說這是第一個可以針對減肥又同時保養美容的

所以我就買來試吃看看拉

很多人應該很疑惑不懂這是幹嘛的

我來解釋一下Q10 魚油 胺基酸是什麼好了 

 其實我一開始也只知道Q10是什麼哈哈所以偷偷問朋友然後上網查一下







  輔酵素Q10美人<他是膠囊狀的唷>

輔酵素-Q10是人體產生能量的必需物;生命中少不了這種物質哦!

它藉著刺激一個叫腺粒體的東西製造來幫助產生能量

輔酵素-Q10存在動物體內的每個細胞中,

主要的生理作用是在輔助催化粒腺體ATP的磷酸還原作用讓細胞能量供應恢復活力。

簡單來說呢就是Q10可以幫助我們抵抗疲勞提升精神體力讓整個顏面更有氣色!

還可以增強抵抗力吃完這個尿意呈現黃色是正常的哦

在生活中有些蔬果裡面也有含類似Q10輔酵素的唷!

像菠菜 花椰菜 堅果 肉 魚 類中他們和維他命K有相似的結構都是脂溶性營養素

單獨服用輔酵素Q10或配合維他命E一起服用會產生很強力的抗氧化劑!!!!!!!

而且他在心臟 肺臟 肝臟 腎臟 脾臟 胰臟 和 腎上腺 的含量特別多

甚至遍佈於全身五千萬到七千五百萬個細胞內!所以身體是很需要他輔助的

更有研究顯示指出缺乏輔酵素Q10會加速老化所以大家才都買Q10飲因為可以養顏美容



他還有四大功效可以治病唷不看白不看 可以增加一點知識!!!!!

1.輔酵素Q10可降低心臟病的機率 促進心肌的呼吸作用 預防心肌發炎、心律不整

wow它的功效原來有那麼多我都嚇到了這可是我有問過醫生的喔

2.輔酵素Q10是40倍維他命E的抗氧化作用對抗體內產生的自由基和過氧化物質 預防提早老化和癌症。

3.促進免疫系統功能  改善氣喘過敏症狀。

我也有氣喘耶 他怎麼那麼偉大

4.幫助治癒腸胃潰瘍,促進傷處的復合。

了解Q10了嗎!不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食品嗎

這個Q10膠囊裡面還含有維他命B群

重點是他還可以減肥!!因為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是不是很棒呢^____^




深海魚油+輔酵素Q10

他主要成分有魚油 維生素E 輔酵素Q10 紅花籽油
 
嚴選加拿大純淨無汙染之精純深海魚油(含DHA,EPA)

日本輔酵素Q10及紅花籽油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深海魚油可以讓身心活力加倍更加有精神

你知道嗎!住在冰天雪地的愛斯基摩人 不但很少機會吃到蔬菜水果

還以高脂肪 高蛋白的動物性食物為主食 但他們卻很少罹患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神奇的深海魚油 不是聽說愛斯基摩人都很聰明嗎?

愛斯基摩人所食用的魚類大部分是深海的魚類 像鮭魚鯖魚等

那些魚類都是他們的脂肪來源唷 而且都含有豐富的深海魚油跟膠原蛋白

這種魚油中含omega-3的脂肪酸,omega-3的脂肪酸主要分為EPA和DHA兩大類

(我看不懂那些英文是什麼但聽說對身體很有幫助!!!)

這兩種成份除了是構成腦膜脂質的主要成份 對於孕婦與幼兒也有健腦效果

所以是可以變聰明的意思難怪愛斯基摩人那麼聰明!!

並具有多種抗發炎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其中更以心血管系統的保健的功效更為顯著!

也太神奇了吧魚油原來那麼健康

魚油也可以降低膽固醇及體脂肪 這些食品都沒有副作用唷

可是孕婦就要避免多吃魚油哦 要看血排完了沒



這個是茶花胺基酸的包裝!

胺基酸聽說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 使體脂肪快速消除 是因為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原料

如果食用含有胺基酸的食物時 又能配合每天運動來輔助 效果會超棒!

一般人1天可以消耗2000卡 其中基礎代謝率會佔人體的1400卡 所以有了胺基酸 就能提高身體的代謝作用

所以茶花胺基酸可以讓懶人族有福摟!躺著也能減肥

但還是別只顧著減肥啦 健康也很重要 也要適時的運動才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

胺基酸主要也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這樣排便也快體內循環也會很快!!

看完這三種產品有心動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是最近我在網路上挖到的寶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