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瘦下來以後

就變得很喜歡買衣服

但是當然偶爾對自己好囉~

以前從來不看網拍的

因為在我的印象裡

我絕對穿不下

不管是皮捲測量法還是目視法

百分之百覺得 不要浪費錢

衣服還能穿就繼續穿


但瘦下來後

感覺世界都變了

哈哈哈

今天我要來介紹3家必敗的賣家

我很喜歡她們的風格

另外就是身為媽媽了

總是不能繼續裝可愛吧
 

1.【Beauty Partner】









這一家的衣服都是走氣質路線

他們的衣服給我的感覺就是"賢妻良母"

也是可以讓老公帶的出門的穿著

而且價位也不高喔!






2.【Candy Box糖罐子】








這一家的衣服我也好喜歡

尤其是上面第一張跟第二張的衣服

讓我整個愛不釋手

可能是以前想穿都不能穿的關係吧

賣家風格是不管年齡都可以穿

年輕的女孩就比較有陽光味甜美

那像我這種都當媽媽了

穿起來就又是另外一種的感覺



3.【I-sTyLe】







這家的衣服幾乎都是賣純棉的上衣

這正是我的最愛

另外就是當了媽媽以後

就變了習慣一件衣服遺留千年了

這樣算是好習慣吧 哈哈哈

不過我也有秉持著

三年沒碰到的衣服就捐了吧

但是最近女兒竟然跟我說

媽媽妳不要丟啦

以後要留給我穿


聽到這句話 我都捨不得丟了

但長大後真的會想穿嘛 哈哈哈




這三家真心推薦給你們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那記得幫我按推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