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嗎~這是一個月的成果喔!

因為之前很喜歡燙完染 染完燙

根本就沒去注意髮質變差了

雖然有到沙龍店做護髮

但價錢來說實在是偏貴

身為媽咪的我好捨不得花阿

為了節省開銷 

我決定自己在家護髮就好

而且可以跟妹妹一起阿~

又可以增進母女感情




第一招〈按摩梳



這梳子是我在PayEasy購買的

之前看過"女人我最大" 感覺小曼老師的產品都很棒

剛好再做促銷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了

這梳子很特別的是 

""震動梳理頭髮按摩頭皮,強化血液循環促進毛髮健康 ""

有沒有很心動呢~

要促進血液循環 這樣頭髮才會長得快 長的健康喔!

而且現在壓力大 它就成為我舒壓的小幫手了

我幾乎每天都拿來使用了





第二招〈選對洗髮產品



選對洗髮產品真的超級重要

如果是敏感頭髮就別選擇"刺激性"的洗髮精

例如:薑

像我的頭髮是油性的 我就會選擇清潔油垢的產品

但是頭皮如果又缺油的話 反而會弄巧成拙

所以這瓶"(上山採藥)強健髮根活髮洗髮精"我就很喜歡!

它能夠清潔又保濕又溫和不刺激呢


 
第三招〈洗後護髮 髮質好



我很推薦這瓶喔!

真的是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的救星

便宜又大碗

如包裝上寫的""一分鐘快速護髮焗油""

雖然它寫護髮焗油 不過我倒覺得是護髮焗乳

裡面真的是乳狀的阿~

洗完髮後直接塗在髮中到髮尾 再停留一分鐘左右

就可以沖掉囉~





第四招〈吹髮前再次護髮 加強保護
 


這瓶噴髮水是日本製的"阿葵亞瞬間柔順髮液"

它有出補充灌 通常我都會一起買

而且用量真的超省的

整個又入我心坎

感覺我對日本有迷思...

就是護髮美妝產品都好用 哈哈哈

記得不用沖洗喔~

吹髮前再噴就可以了

我都會噴在髮尾的地方 然後隔天起床阿

如果感覺有點毛燥 我就會再噴髮忠和髮尾


第五招〈正確吹髮有技巧




記得!吹風機吹的方向~

一定要順著頭髮才可以喔


順著毛鱗片生長方向吹這樣頭髮才會順~
千萬不要為了節省時間而胡亂吹

這樣就前功盡棄了








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內容嗎~

麻煩你們幫我推一下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