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發了瘋的想買高跟鞋

 但是都忍住了

 真的好難過




  
現在這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身高是174公分

或許你們會覺得

 那些模特兒也都很高啊

 他們還不是整天都在穿高跟鞋

但是

 那是他們職業所需啊


回憶起小時候
 


 

國中時候非常流行一種鞋子叫矮子樂

幾乎每個人都在穿

所以我也要求我的家人買給我
 
剛開始本來不肯
 
但是最後在我的苦苦要求下
 
終於答應了
 
但是但是但是......
 
居然不給我穿>"<
 
天啊
 
那尬嘛買ˋ ˊ

我也成經想過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想穿就穿


但是
 
每次一穿出門就被朋友罵
 
女生罵就算了   連男生都罵
 
雖然只是開玩笑的
 
但還是很受傷
 
剩至不想跟我站在一起.....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  ="
 
所以每次出們拍照我只能用坐著的....



每次出門看到那些穿高跟鞋的美女們
 
我都好羨慕唷!!
 
心裡想著<如果我在矮一點就可以穿了xd>


所以也一次
 
去逛百貨公司時
 
我終於偷偷買了一雙高跟鞋
 
我對它可是一見鍾情呢~~~~

 

有些人會問我

你的腿就這麼長了為什麼還想要穿高跟鞋

因為腿長規腿長

但是穿起來感覺差很多阿!!!




你看看

是不是整個都不一樣了呢?

我也想有這種細長的感覺啦

我有要當女生啦>"<


最近奇摩一打開首頁
 
哇~好漂亮的高跟鞋唷
 
狂點    但是卻無法狂買>"<


現在來說說我看到幾雙不錯的鞋唷~~



圓點高跟包鞋


 
看起來好花唷
 
可是穿上蛋糕裙

就非常好看唷
 


新娘婚鞋


 
這雙鞋好夢幻唷
 
將來我結婚了我也想穿這雙
 
但是
 
我的老公要找幾公分的阿= =?



蝴蝶結釘釦修長跟鞋


 
這雙...
 
穿牛仔褲一定超好看的
 
不愛穿裙子的我

一定很適合
 



時上性感布面防水台高跟鞋


 
嘿嘿!!
 
豹紋的
 
總是敵擋不了它的魅力



水鑚白色羊皮圓頭厚底超高跟鞋
 


 
整雙鞋都是水鑚耶
 
好漂亮
 
鞋底是紅色的唷



羊皮緞面蝴蝶結水鑚厚底魚口高跟鞋



穿上洋裝在穿上它
 
整個就優雅到了破表



性感水鑚過膝高跟長靴
 


短裙長褲都好看
 
狂野中帶有性感



素面絨布超修飾厚底包鞋

 

基本款
 
必備一雙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唷


銀色亮皮厚底高跟鞋


 
每個人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
 
跑趴、宴會
 
都很適合




是不是跟我一樣心癢癢了呢?

衝動都來了


如果有更漂亮的高跟鞋記的介紹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