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ㄚ...

看到以前的我

真的會嚇死人ㄚ

連自己都不敢看了

以前到底是怎麼了?







上班無聊休閒嗑牙的時候 

同事都會去看相簿  看看以前大家的樣子

我就非常不想拿我的照片出來

以前的我腫的好誇張ㄚ

有些認識我比較久的同事 都說我現在跟以前差非常多

誰能想像 我會腫到80公斤啊 ~~~~~~~~

真是恐怖的說


我自己把照片拿出來看有時候也會被我自己嚇到

以前都不覺得自己胖  還非常的愛拍照唷

真是自己看到都覺得可怕





人家是白髮魔女

而且都還是正妹

而我卻是胖子魔女>"<







看看 跟娃娃站再一起我都覺得我們兩個一樣大隻搂

從80公斤瘦到60公斤   這20公斤  花了我快一年的時間才成功瘦下來





聽很多人說 減肥就是要喝水


那陣子非常瘋狂的喝水之外


還很克制自己的飲食





話說我以前都是3餐加點心

光一個早餐就非常豐盛




晚點睡的話還會加宵夜

這就是我最愛的宵夜了

一天不吃真的很難過呢

決心要減肥以後

吃飯的時候都不敢吃澱粉類的食物

舉凡白米飯 麵條 地瓜 馬鈴薯 我都不敢碰到

可能是我的體質本來就屬於易胖的





這鍋......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但是減肥最先要拒絕的一定是鍋類丫  ~>"<~

愛吃這些東西也就算了

我的屁股基本上是跟椅子黏住的

只要能坐絕不站著

只要能躺決不坐著

如果不能坐也不能躺一定會找東西靠著


Image Detail




我還為了求快速  還跑去買了診所的減肥藥來吃
 
吃到身體都壞了 體重也沒看見降了多少

反而是精神變的超級差的

甚至有時候會心悸到無法上班睡不著



!!這個時候的我還是肉肉的   看看那個肚子跟大腿!!


會想吃減肥藥是因為瘦到70公斤的時候開始卡住

所以才想說買來吃吃看

真的是奉勸大家  減肥藥可別亂吃啊 !!



!!臉也是肉肉的!!

其實我在一開始的時候 使用的瘦身方法真的很簡單

就是早上吃了早餐之後

基本上就不太會去吃東西

晚上過了6點後

除了水

我什麼都不碰

雖然說 不吃會餓  但是真的很有效

可是瘦了大概7-8公斤 就卡住了

而且胃變的很不好 常常容易胃痛

搞的常常需要掛急診 





後來是我姊看不下去了 

叫我去找代餐來吃 不要再繼續不吃飯了

搞的身體不好又沒有瘦到  得不償失

當初我很排斥吃這些東西

總覺得會很難吃

她硬拿了一杯要我喝

ㄟˊ~~~~好好喝唷

巧克力口味的耶~

而且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

也會有一種飽足感呢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持續一直在喝~~~

肚子餓了來一杯    還不錯唷




有時候會覺得嘴殘的時候

就會去買一些水果來吃

蘋果的話我會連皮一起吃

因為蘋果皮含有豐富的非水溶性纖維   可幫助消化!!





開始在竹科工作之後 常常跟同事出去玩

也變的比較愛打扮自己  會注意自己的身材

但是還是肉肉的  


再加上公司有健身房

只要放假有空我就會去做做運動




或是跟同事去踩踩腳踏車

陪伴我很久的"小紅"



看看 瘦下來之後的我是不是真的很美阿 哈哈  下巴都尖了我!!

變瘦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用對方法就不會困難  用最溫和不傷身體的方法來減肥

才是在愛自己唷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減肥方法給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