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奶茶很黑!!!

沒辦法啊~ 誰叫我媽把我生的這麼黑呢

讀書的時候每個小孩都碼一樣黑媽媽的 

我也不以為意

誰知道出來工作之後,身邊的同事一個比一個還要白

皮膚又白又嫩  超級羨慕的 

讓我心起了想要來去打美容針的念頭

但是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那個只是暫時的 

花錢又沒啥效果

叫我平時保養品多用美白類的還有飲食上要注意就好



奶茶的美白保養看這裡唷

但是我還是嫌說只靠保養品

效果有點慢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些美白的飲食法

結果竟然發現,一般我們常吃到的東西

竟然就可以幫助我美白耶

大家因該不敢相信吧! 我們每天喝的水

也是一種美白的飲料唷



每天都要喝1500-2000cc以上的水來讓身體新陳代謝

不只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  還可以幫助排泄

身體只要代謝的好皮膚就會自己的有光澤 有彈性

也會變得比較白唷

還有  平時早餐常常喝到的豆漿

也是美白聖品之一

 

豆漿裡面的大豆異黃酮對女人來說 是很好的天然美容食品

不只可以讓女孩子變漂亮,在婦科上也很有幫助

 當然 喝豆漿的時候 要選擇喝溫的  才不容易讓脂肪堆積在下半身

對內分泌也比較好   

 





 現榨的柳橙汁也是奶茶我很愛的飲料之一  (當然吃水果也是有美白效果的唷!!)

他的美白效果也是波棒的 !!

柳丁裡面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以及水溶性纖維質

讓你不只能夠美白 還能幫助消化  讓變變不會囤積唷



花草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坊間很多花草茶專賣店



不管是有療效的 喝好喝的  喝氣氛的  都可以買的到

像奶茶我都會去買顧肝的花草茶跟美容養顏的花草茶來喝

顧肝的其實就是幫助代謝跟舒緩神經還有消水腫的啦!!!

當然 喝漂亮的也可以請店員幫你配喔

 




 想要皮膚氣色好又白又透亮

除了每天晚上要睡得好之外  平時的卸妝清潔跟保養一點都不能馬虎



當然  也要跟奶茶一樣,體內也要照顧到唷

才能從體內白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