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復胖對胖子來說實在是個夢魘,
好不容易瘦了下來,
卻又因為各種原因,胖了回去,
不僅在身體上,心理上實在是個重大的打擊!




沒錯
會爆肥的一大主因就是我足足有近3個月的時間宵夜都是「燒肉」…
對~~沒錯,而且還是燒肉吃到飽
燒肉的熱量有多高,宵夜有多麼具殺傷力…
這個我想不用多加以說明大家都很知道…
 
 


吼!!真的很難抗拒!這燒肉真的是好好吃ㄟ!美食當前我無法克制!!
就這樣我又開始了我的減肥生活啦!



減肥時切記早餐一定要吃…
不吃早餐的壞處可是相當多,大家隨便爬文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就是…

其實用燕麥來代替正餐會更容易胖 

所以減肥中我的早餐是:

beauty小舖胺基酸榛果咖啡+一根香蕉


其實吃下一根香蕉就很有飽足感了!而且它還可以幫助排便,早上吃最好!



胺基酸榛果咖啡好香~
因為夏天滿熱的有時我會加入冰塊冰冰的很好喝~
 


減肥中的午餐:

蒟蒻涼麵(正適合夏天吃)



 
蒟蒻春雨絲150克、小黃瓜20

 

醬 汁:

醬油10克、白醋5克、糖5克、辣油1小匙、蒜末、薑末各 1小匙、炒香白芝麻1小匙。

 做法:

1.蒟蒻絲瀝乾水分排入盤中,小黃瓜切絲加入。

2.醬汁調勻,食用時拌入即可。

營養成分:(1人份)

 

熱量(Kcal70

蛋白質(gm7

脂肪(gm7

醣類(gm12 


減肥中的晚餐:

beauty小舖活力營養混合飲-巧克力口味




大家都知道減肥就是挨餓,少吃。沒錯,你會減掉很多熱量,然而當你經常靠挨餓攝取熱量嚴重不足,尤其是蛋白質不足的時候,我們的身體也會開始造反,它會自己開始偷偷地儲存而不是消耗能得到的熱量,於是,為了維持機體正常運轉,肌肉組織開始充當起填補能量的悲劇角色。殊不知,肌肉恰恰是影響著燃燒熱量多少、新陳代謝速度快慢的關鍵。肌肉多了意味著脂肪少了,我們的身體才會有更快的新陳代謝速度。
因此我並不想挨餓!!所以我選擇奶昔來取代我的晚餐。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你要立志減肥,水是不可或缺的伴侶。我們體內脂肪分解的廢物、經過處理的蛋白質殘渣都會隨著水排出體外。如果男士們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須飲用足夠量的水。同時食物的消化,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都離不開水。酷夏進行激烈的運動時,水還能幫你降溫。



嘻嘻!!為了盡快瘦回來我偷偷跑去上了一個月有氧減肥操!
超累的,第一天上完回家超好睡的!!但是隔天起來全身痠痛唉唉叫唷!


 

七週後~努力結果出爐啦~~~
看看我是不是瘦很多!! 七週我一共瘦了7公斤唷
我一定要維持下去!不可再復胖~


http://www.wretch.cc/blog/sss990909/1999772

beauty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